晴時多雲

王品初瓦、嚮辣西門店食安風暴 慰問金出爐

2024/04/11 10:49

王品初瓦、嚮辣西門店食安風暴,慰問金出爐(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集團今日表示,疾管署初步認定,初瓦和嚮辣西門店消費者疑似感染諾羅病毒事件,王品擬妥3種關懷方案,包括餐費全額退費、醫療給付、及消費者慰問金。

王品已啟動關懷專案,主動打電話給4/2-4/6用餐顧客(訂位者留下的聯絡電話)。除了再次關心顧客身體健康,也說明王品的關懷方案,包括:

1. 4/2-4/6宣布停業前的顧客,餐費憑消費證明,全額退款。

2. 4/2-4/11的醫療費用,可以憑醫療收據辦理給付。

3. 消費者慰問金,將依個別狀況處理。

據感染科醫生指出,諾羅病毒症狀持續約2-3天,王品集團6日晚間宣布停業,放寬認定在4/11以前的醫療費都會給付。

王品表示,因相關作業需要時間,預計4/18開始在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退款,全部以現金給付,減少消費者困擾。

同時退款作業沒有設定期限,消費者有充分的時間辦理。至於海外顧客,目前聯繫上兩組香港旅客,討論退款方式。如果還有其他國家的消費者,王品也會盡一切努力繼續聯絡。

台北市衛生局接獲醫院通報,民眾於4/2-4/5在初瓦和嚮辣捷運西門店用餐後,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

王品集團強調,無論感染源究竟為何,讓員工及相信王品集團的顧客受傷害,公司感到愧疚和自責,沒有任何的理由推諉責任。

王品再度向消費者致歉,集團以誠信的態度,具體的行動,展現王品一貫當責的經營理念,也期待大家再度到王品集團體驗改善後的成果,也歡迎衛生單位、媒體和消費者持續監督王品的進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