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媒:台積電2奈米 要等iPhone 17 Pro才會上市

2024/04/11 06:51

台積電開發2奈米計劃已近兩年,蘋果計劃在2025年中後期的iPhone 17 Pro等設備中使用該技術。(路透)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一份新報告稱,台積電開發2奈米計劃已近兩年,蘋果計劃在2025年中後期的iPhone 17 Pro等設備中使用該技術。

Appleinsider報導,早在2022年,蘋果的處理器製造商台積電就宣布計劃在2025年大規模生產2奈米設計。該消息發布後不久,有消息稱,蘋果iPhone 17 Pro將成為首款採用新處理器的設備。

然後在2024年初,據稱蘋果已獲得了台積電2nm處理器的全部產量。它們將在iPhone 17 Pro和Apple Silicon Mac 上使用。

現在,根據Digitimes報告,台積電可望生產其「N2」2奈米處理器。計劃於2024年底進行小規模生產,並於2025 年進行大規模生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