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研華邊緣AI產品線 宣布結合高通系統單晶片

2024/04/10 21:32

工業電腦廠研華揮軍全球最大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 2024),今天宣布與高通(Qualcomm)策略合作。(研華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工業電腦廠研華(2395)揮軍全球最大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 2024),今天宣布與高通(Qualcomm)策略合作,研華計劃將高通領先業界的系統單晶片,整合到旗下邊緣智慧平台相關的產品線當中。

研華看好透過2家公司的策略合作,將人工智慧專業知識與高效能運算、通訊技術加以整合,為智慧物聯網的相關應用量身打造專屬解決方案,雙方也將共同規劃進入市場,以加速嵌入式產業的數位轉型,持續創新物聯網領域中的邊緣智慧設備。

研華評估,旗下未來也將因而受惠,發展出一系列先進的邊緣人工智慧平台,以及專為邊緣人工智慧應用設計的軟體開發工具包(SDK),嵌入式物聯網平台事業群總經理張家豪指出,後續可望攜手高通克服物聯網產業的碎片化挑戰,重新定義邊緣人工智慧的未來,並為邊緣智能應用創造更多可能性。 

高通現階段正在邊緣運算領域當中引領產業轉型,針對部分物聯網系統單晶片推出的長期產品計畫(Product Longevity Program),有利於推進連接系統與人工智慧技術,預期能為工業自動化、交通、醫療以及如機器人與能源領域等快速演進的產業創造效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