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福3月營收創疫情來新高 看好全年表現

2024/04/10 17:46

五福3月營收創疫情以來新高。(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五福(2745) 3月營收6.74億元,年增174%,月增6%,創下疫情以來單月新高;第一季累計營收18億元、年增175%。五福表示,隨著各大航空公司航班航點持續增加,以及旅遊需求熱度會居高不下,營收可望繼續再創高峰。

五福指出,第一季旅遊市場中,日本仍為旅客的出國首選,韓國在韓劇及偶像團體的推波助瀾下也依舊相當受到青睞,越南由於富國島以及峴港在網紅們的推薦,成為近年來熱門的新興旅遊目的地,歐洲及美加紐澳等長程線因為機位供給增加,可供選擇的行程更多,也成為旅客的熱門選擇。

五福表示,在看好南部市場下,特別推出高雄出發的日本茨城包機,包含前往即將開山的黑部立山欣賞壯觀雪牆,或是到東京欣賞春季盛開的櫻花及紫藤花,多種行程選擇性高;另外也推出多種高雄飛峴港4-6日的包機商品,滿足度假旅客需求。另外,小包團市場也是近年的新趨勢,推出了六人成行的巴里島及宿霧,讓遊客輕鬆享受海島行程消暑,除團體旅遊的選擇以外,帛琉、關島、馬爾地夫自由行,2人即可出發,成為小資族或家族旅遊的新選項。

郵輪旅遊市場在今年持續熱絡,五福說,全包式的度假方式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已成為旅遊熱門選擇,尤其台灣出發的郵輪更受歡迎,繼3-4月份日韓賞櫻遊輪銷售一空,6月份MSC榮耀號也已接近完售,緊接著在暑假期間之COSTA莎輪娜號更有極高詢問度及報名,有望持續為營收帶來重要量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