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郵輪巨頭強勢回歸 「史上最大」8艘新郵輪訂單曝光

2024/04/11 06:54

挪威郵輪控股集團將為期下3家郵輪公司共計訂造8艘豪華郵輪。(歐新社)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第3大郵輪運營商挪威郵輪控股集團(NCLH)宣布,將爲旗下3個品牌訂購了8艘新船,創下公司歷史上最大的訂單,逐漸從新冠疫情影響中走出來,重新回歸新造船市場,掀起新一輪訂單潮。

外媒報導,挪威郵輪控股集團(NCLH)「史上最大」船隊擴充計畫的訂單涉及資金高達數十億美元,將由世界著名的造船廠負責建造,據了解,該訂單包括挪威郵輪4艘、大洋郵輪2艘、麗晶七海2艘,共計8艘新船,交付計畫為期10年。

其中,挪威郵輪訂造的4艘20萬噸級豪華郵輪,交付期為2030年、2032年、2034年和2036年,將成為集團船隊中的最大郵輪,每艘可搭載近5000名遊客,大洋郵輪為2027年和2029年交付,每艘預計可容納1400名乘客,麗晶七海為2026年和2029年,每艘則可容納850名乘客。

另外,挪威郵輪表示,希望這些新船能滿足不斷增長的全球旅遊需求,而新船將採用最先進的環保技術,以降低碳排放和環境影響,且新船的設計將會更加豪華舒適,提供更多的娛樂設施及優質服務,以滿足不同年齡的乘客需求,此外,新船還將配備先進的安全系統,確保乘客和船員的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