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ikTok擬推專屬照片分享程式 與Instagram競爭

2024/04/09 16:05

TikTok擬推出專屬照片分享的應用程式,與對手Instagram競爭。(美聯社)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社交平台TikTok以短片為核心,用戶上傳的短片經常成為觀眾們討論議題,該平台除了上傳影片亦能分享照片到平台上,不過該公司近期有意拓展市場,計畫推出以照片為主的應用程式TikTok Notes。

外媒報導,TikTok近期向用戶發通知表示,「你的照片將會在TikTok Notes上展示」的訊息,且詳細列明用戶現有及未來所發布的照片均會被自動上傳至TikTok Notes,不過用戶仍擁有選擇關閉該功能的權利。

據了解,外媒TechChurch曾在網路上發現「photo.tiktok.com」的相關連結,並稱其應是用於TikTok Notes打開貼文,另外,他們觀察到,用戶能在發佈照片時在旁邊加上文字敘述,對此,TikTok回應,「公司正為社群能在特定空間,以照片及文字發揮創意而作出努力」。

用戶在TikTok原以短片為主的方式經營平台,如今TikTok想拓展市場,推出以照片為主的應用程式,有助其與對手Instagram競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