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建商推「買一送一」 買北京預售屋送山東海景大房

2024/04/09 09:30

中國房地產行業疲軟,北京一處建案在清明連假期間,推出「買一送一」促銷活動。北京建案示意圖。(路透)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房地產行業疲軟,各大開發商促銷手法不斷翻新,北京一處建案在清明連假期間,推出「買一送一」促銷活動,只要買下位於北京市通州區的「招商璀璨公元」,其77平方公尺的2房建案,就贈送一間位於山東省煙台市的108平方公尺海景房,引起關注。

中國《證券日報》報導,璀璨公元建案的負責經理表示,上述活動僅針對清明假期3天,目前已經結束,本次活動也只針對預售屋,約200多套預售屋的銷售已進入尾聲,未來不會再有類似活動。

建案銷售人員稱,活動僅適用部分房型,且必須一次性支付,只有77平方公尺兩房型才可參加,若是購買更大的89及107平方公尺等三房型,則不適用這項專案。

若不參加買一送一活動,77平方公尺兩房型的價格約是430萬至440萬人民幣(約1930萬至1977萬元新台幣),且是裝潢後交屋;若參與活動的話,77平方公尺兩房型總價會上升至460萬至470萬人民幣(約2067萬至2112萬元新台幣)同樣是裝潢後交屋,但贈送的煙台房型是毛胚屋。

銷售人員表示,這項「買一送一」專案還有一項限制,就是購屋者需要全額支付購屋款項,但如果實在籌措不了,也可以現場商量。

另有消息稱,若在4月4日至6日中國的清明3天假期內訂房、且在4月30日前簽約者,除可獲贈上述8天7夜的招商伊頓號郵輪行程外,還可參加「煙台3天2夜自由行」的抽獎。不過銷售人員指出,郵輪及抽獎活動都已結束。

據悉,目前北京璀璨公元建案已經接近銷售尾聲,用「買一送一」專案促銷,是為了剩餘的預售房源,以及使煙台的建案庫存去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