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光3月營收創半年新猷 首季業績同期第3高

2024/04/08 20:06

群光電子於今天公佈3月自結合併營收為85.1億元,月增28.2%、年減3%。(圖取自群光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子零組件廠群光電子(2385)於今天公佈3月自結合併營收為85.1億元,月增28.2%、年減3%,創近半年新高,今年首季營收達228.46億元、年增0.6%,為歷年同期第3高,管理團隊預期,搭載Copilot 鍵的AI PC鍵盤將於4月開始出貨,可望進一步挹注旗下營運表現。 

法人觀察,群光首季鍵盤營收表現最為強勁,年對年雙位數成長,此外,首季影像營收也比去年同期增加,創下歷年同期次高表現,隨著AI PC對於影像的畫素要求提升,同時整合更多高階功能,群光受惠於全球筆電影像模組供應商地位,可望伴隨產品升級趨勢挹注全年獲利優於去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