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律鳳梨葉纖維材料通過初步測試 推向國際品牌

2024/04/08 12:50

美律捐200萬助花蓮強震弱勢家庭。(資料照,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電聲大廠美律(2439)今日表示,因近年營收表現亮眼,加上因應ESG,去年美律捐款金額超過千萬,也將地鳳梨廢料運用在產品上,推向國際品牌客戶,現材料已通過初步測試;此外,美律也宣布捐款200萬幫助花蓮強震弱勢家庭。

美律也公告3月27.68億元,月增34%、年增11%;第1季83.51億元,年增17%,為同期新高。公司表示,除客戶拉貨挹注3月營收外,布局多年的新事業體如助聽器新案、會議室相關設備,都預期在今年貢獻營收,美律以聲學技術跨足視訊、穿戴裝置、車用、醫療及感測器等領域,影音感知版圖已然成形。

此外,針對ESG發展,總裁黃朝豐指出,美律尋求創新永續材料應用於產品,台灣每年產生約49萬噸的鳳梨、鳳梨葉是農業廢棄物,常就地焚燒、造成污染,不過鳳梨葉纖維可取代人造皮革,經過1年努力,材料已經通過初步測試,成功調配適合耳機使用的軟硬度,將與客戶合作運用到不同的穿戴產品。

黃朝豐也說,美律在氣候議題上,主動將RE100目標提前到2040年;在社會面上,期許美律及供應鏈能更快速回應社會需求,本次花蓮強震,隨即拋磚引玉捐款20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