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共軍工骨幹 中國電科副總何文忠到任未滿1年落馬

2024/04/08 13:24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何文忠到任未滿1年,7日被官宣落馬。(圖片擷自微博)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何文忠到任未滿1年,7日被官宣落馬,為今年落馬的第19名中管幹部。

綜合媒體報導,據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布的消息,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何文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何文忠1970年出生,曾擔任中電科光電科技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經理;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總工程師;聯合微電子中心有限責任公司理事長等職務。

2023年5月,何文忠履新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

據中國電科集團官網介紹,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共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是中國軍工電子主力軍、網信事業國家隊、國家戰略科技力量。中國電科擁有電子訊息領域相對完備的科技創新體系,在電子裝備、網信體系、產業基礎、網絡安全等領域,均佔據技術主導地位。

此前落馬的18名「老虎」,包括中國地質調查局前局長鍾自然、湖南省人大副主任彭國甫、福建省人大前副主任蘇增添、湖南省政協前副主席戴道晉、西藏自治區政府副主席王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前董事長王宜林等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