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狼GG 吳京新片首日票房只有600元

2024/04/07 18:56

中國男星吳京因主演電影戰狼系列爆紅,其參演的新片在今年清明檔期慘不忍睹。(美聯社)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吳京因主演愛國電影《戰狼》系列爆紅,其參演的新片《零度極限》在今年清明檔期首日票房只有143元人民幣(約台幣634元,以下同),慘淪票房毒藥。

中媒報導,今年中國清明檔期(4月4日至6日)電影票房收入8.5億人民幣(約台幣37.7億),其中,去年在全球陸續上映的日本動畫「蒼鷺與少年」(中國譯為: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是宮﨑駿相隔10年推出最新力作,好評不斷,上映首日票房將近1億元,在清明檔期中,創下3.9億元(約台幣17.3億)票房佳績,稱霸中國。

至於曾主演愛國電影《戰狼》系列爆紅的吳京,傳出其所參演的電影締造逾300億票房,近年被中國官方吹捧為「票房保證」,不過,在今年的清明檔期慘淪票房毒藥,由吳京參演的中國主旋律電影《零度極限》,上映首日票房只有143元,成為中國清明檔期票房最慘新片。

港媒指出,以單板滑雪為背景的冰雪運動主題電影《零度極限》,曾於去年底上映幾個月,因票房太慘被撤下,改成今年清明檔期再戰,還是仆街,顯示曾是票房保證的吳京也無法挽救劣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