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強震》晶華太魯閣晶英酒店 暫停營業到4/7

2024/04/03 14:39


首次上稿:10:08
更新時間:14:39

晶華表示,太魯閣晶英酒店暫停營業到4/7。(晶華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今早地震,晶華(2707)旗下擁有太魯閣晶英酒店,地點位於這次震央的花蓮縣。晶華指出,目前集團旗下各酒店住宿的旅客和員工都平安,餐廳內有部分餐盤傾倒破裂,電梯和樓梯等出入口都有安排員工疏散安撫賓客。其中太魯閣晶英酒店暫時斷訊,但全員均安。

晶華今日股價開低走低,股價下跌3元,收223.5元,跌幅1.32%。

晶華進一步指出,目前太魯閣國家公園道路狀況尚待工務段查檢中,為了維護旅客與員工的安全,並顧及旅遊品質,飯店4/3(三)-4/7(日)暫停營業,除待道路穩定,也一併查檢所有設施,請旅客見諒,同時,目前山區中華電信訊號不穩定,若遇飯店電話無法接通時,可以email到飯店詢問,網址rsvn@silksplace-taroko.com.tw。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