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4「台灣祭」將登場 全場攤商手機變身「刷卡機」

2024/04/02 16:31

Visa 與「台灣祭」合作,導入Visa手機感應收款(Tap to Phone),協助攤商「手機變身刷卡機」。(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Visa今(2)宣布與墾丁春吶前身的「台灣祭」合作,導入Visa手機感應收款(Tap to Phone),協助攤商「手機變身刷卡機」,讓全場消費可無現金支付,預估逾百萬觀眾將可在台灣祭市集以手機、行動支付APP或智慧型穿戴裝置進行感應支付。

第4屆「台灣祭」將在清明連假於墾丁登場,今年首度與Visa合作,將Visa手機感應收款導入台灣祭市集攤商。

Visa解釋,不論是Android或iPhone手機,商家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下載收單機構指定App,不需外接刷卡機等硬體設備,即可用手機接收感應卡片、行動支付App或智慧型穿戴裝置的支付,一機解決現金收款帳目的混雜不清,流動攤商攜帶大筆現金的安全疑慮,又有助於拓展嶄新客源。

台灣Visa副總經理梁欣玫表示,根據Visa研究顯示,超過3分之1的小商家(35%)認為,採納新型態收款模式能開拓新客群 。

梁欣玫指出,Visa手機感應收款導入2年以來,此解決方案商戶收單額成長超過8倍 ,Visa今年續推出「挺好的小店」企劃擴大使用場景,除了音樂祭,還將導入餐飲、運輸、物流等產業,使用手機感應收款,協助各類型商戶擴展客源、加速商務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