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喊買台積電 墨比爾斯:真正贏家

-0001/11/30 00:00

「新興市場教父」墨比爾斯(Mark Mobius)大推台積電(2330)股票,稱台積電是「真正的贏家」。(彭博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素有「新興市場教父」之稱的基金經理人墨比爾斯(Mark Mobius)近日在接受外媒訪問時,大推台積電(2330)股票,稱台積電是「真正的贏家」。

墨比爾斯近日在接受《彭博》訪問時表示,中國股票受到中國政府政策變化和經濟放緩影響,吸引力減低,且也沒有太多價廉物美的標的。

墨比爾斯認為,進入中國市場的一種方式是透過台灣,因為即使在美國的限制下,台灣仍在提供大量技術,並稱台灣他會買的1檔股票就是台積電,稱台積電才是「真正的贏家」。

墨比爾斯也在訪談上表示,印度股票是其在新興市場的首選,稱儘管價位偏高,但印度企業在資本回報率方面的表現「異常出色」。

台積電股價2日收在790元,漲幅2.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