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電動車買家 被告知等半年才交車

2024/04/02 06:59

小米推出首款電動車,買家被告知可能需要等待長達6個月才能交付。(路透)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小米推出首款電動車幾天後,買家被告知可能需要等待長達6個月才能交付汽車。

中國社交媒體上的截圖顯示,小米建議買家可能需要27週才能交付SU7 Max。小米聲稱,28日正式開賣電動車1天內接受訂單預訂量已達8萬8898筆。小米沒有立即回應BBC報導的置評請求。

小米是全球第三大智慧型手機銷售商,市佔率約12%,正在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與特斯拉和比亞迪等電動車競爭對手競爭。

標準SU7車型售價為21萬5900元人民幣,Max版本售價為 29萬9900元人民幣。特斯拉Model 3在中國的起始售價為24.59萬元人民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