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安產險承保大食代責任險 保單理賠上限4000萬元

2024/04/01 13:24

新安產險承保大食代責任險,保單理賠上限4000萬元(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北大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爆發食物中毒事件,承保「大食代」公共意外責任險的新安東京海上保險,今日再度以新聞稿揭露,該保單的最高理賠上限為4000萬元,公司已成立專家小組,邀集律師及公證人研議,在釐清責任後,將在理賠限額內給予理賠。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的說明如下:

一、本公司於「寶林茶室食安事件」發生後,隨即盤查所承接之有效保單。經查,本公司獨立承保大遠百信義A13之「台灣大食代餐飲有限公司」之公共意外責任險保單(含「食品中毒責任附加條款」)。為釐清各當事人間責任歸屬與保單關係,本公司立即成立專家小組,邀集律師及公證人一同研議。

二、本保單就食品中毒責任約定最高理賠限額為4千萬元。參考消費者保護法第七條規定,企業經營者對於消費者之損害,應負連帶損害賠償責任。因此本公司會啟動本保險契約,依據保單條款進行後續程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