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H聯盟4/1執行長換人當 鴻海電動車策略長關潤出任

2024/03/30 14:10

鴻海主導的MIH開放電動車聯盟(MIH Consortium)傳出震撼彈,鄭顯聰(左)的執行長職務將由鴻海電動車策略長關潤(右)出任,4月1日起生效。(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主導的MIH開放電動車聯盟(MIH Consortium)傳出震撼彈,執行長一職將由鴻海電動車策略長關潤(Jun Seki)出任,4月1日起生效,原執行長鄭顯聰則將專注在新成立的M Mobility 團隊,整合電動車與人工智慧技術。

MIH指出,未來改由關潤擔任執行長,可望加速智慧移動產業革新,推動建立產業標準,目標拓展更多商機,以協助會員進軍電動車及移動產業為使命,透過會員服務凝聚產業能量,解決成員共性問題。

MIH指出,未來將繼續致力於結合台灣資通訊(ICT)產業優勢,攜手會員、相關組織制定電動車領域的產業標準,同時強化平台,促進會員、國際產業組織和政府之間的交流及合作,協助會員因應進入電動車及移動產業遇到的挑戰,幫助會員佈局海外市場,爭取商機。

MIH會員指出,原執行長鄭顯聰在任期間樹立多項電動車架構,但在原型車的實績上,僅釋出1款3人座電動小車,原職務才會「換人做做看」,對此,鄭僅簡單表示,自己將於新執行長上任當天,帶領新成立的M Mobility團隊踏上嶄新旅程。

鄭顯聰說,M Mobility致力於推動綠色移動,為B2B客戶提供電動化解決方案,並整合了EV和AI技術,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敬請期待,接下來幾個月將釋出更多M Mobility的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