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興去年每股虧0.24元 宣布減資20%

2024/03/29 21:59

LED廠華興董事長劉守雄。(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LED封裝廠華興(6164)今日公布去年歸屬母公司業主淨損2397萬元、年減138.84%,每股淨損0.24元(EPS -0.24),劣於去年的每股盈餘0.62元,為調整資本結構、提升股東權益報酬率,營運團隊宣布減資20%,每股退還2元。

華興指出,目前擬定以法定盈餘公積2275萬元彌補去年虧損,現階段的實際已發行股份總數為普通股1億239股,減資後預計普通股股份總數為8000萬股。

展望今年營運,華興表示,旗下5大類應用包括LED元件、模組、低溫應用、照明及新事業的組織陣容已調整完畢,藉由檢視銷售績效、強化業務和研發,開發具有差異化且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拓展利基市場。

華興觀察,受惠於疫情之後積極展開與優良客戶的互動與服務,重要客戶已經回歸,在台灣、中國、南美、北美的低溫照明事業,陸續推出新一代產品,且取得不錯的成果,值得投入全球行銷布局,且上半年為低溫照明產業旺季,營收貢獻將陸續顯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