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爛尾樓」改建變身嘉義福容酒店 4月1日試營運

2024/03/29 12:39

「嘉義福容voco酒店」插旗嘉市,樓高33層、地下5層,有370個房間,為目前嘉市最高的大樓。(嘉義福容voco酒店提供)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福容大飯店攜手IHG洲際酒店集團打造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插旗嘉義市,樓高33層、地下5層,有370個房間,為目前嘉市最高的大樓,將於4月1日試營運。

嘉義福容voco酒店位於嘉市世賢路與竹圍路口,原為嘉南摩天大樓「爛尾樓」,20多年來歷經荒廢、法拍,由福容大飯店取得產權,拆掉原鏽蝕鋼構,經由近4年來施工及籌備,重建嘉義福容voco酒店。

嘉義福容voco酒店公關經理陳威廷說,嘉義福容voco酒店不僅是福容大飯店連鎖體系旗下量體最大的酒店,更是麗寶集團第一次與跨國酒店集團合作,也是洲際酒店集團voco品牌,在台灣開業的第一間。

嘉市拜位在阿里山腳下的地理位置之賜,近十多年來旅宿業如雨後春筍般增加。市府統計,合法旅館共79家,房間數5千餘間,武漢肺炎疫情前,嘉市每年約750至850萬觀光人次,每年住宿人次150萬至170萬不等。

旅宿業者說,疫情解封,旅遊業復甦,嘉市觀光旅遊人次日漸恢復疫情前水準,旅宿業者摩拳擦掌搶攻商機,福容進駐嘉市,能否持續帶動另一波觀光人潮,成為業界關心的話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