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廣達:AI伺服器動能強勁 爆量登高

2024/03/29 11:57

廣達旗下AI伺服器業務前景看俏,已獲得輝達GB200新機種大單。(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子代工大廠廣達(2382)旗下AI伺服器業務前景看俏,除了已獲得輝達GB200新機種大單,營運也將受惠於下半年的AI PC出貨,廣達今盤中股價高點觸及298元,再創24年來新高價,截至上午11時38分暫報289元,漲幅3.39%,成交量近10萬張。

廣達上修首季筆電業績展望,預估淡季衰退幅度可望收斂,從雙位數衰退修正為高個位數衰退,本月已見到明顯的季底拉貨效應,不過,由於下半年市況相對於上半年仍不明朗,全年能見度還是偏低,有待觀察後續發展。

關於AI伺服器整機業務展望,廣達看好上游CoWoS先進封裝料況改善,新產能也將陸續提升整體供應量,目前客戶的下單量同步增加,第2季就會有明顯優於第1季的業績表現,下半年的成長趨勢將更為顯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