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層逢高出脫持股!Reddit兩日暴跌25%

2024/03/29 14:04

Reddit股價連兩日暴跌(彭博)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社群媒體平台Reddit上市首日股價飆漲48%,凸顯美股處於歷史高點之際,投資人急切尋找潛力標的。但近兩日股價逆轉暴跌,跌破上市首日收盤價,甚至有內部高層逢高出脫部份持股,引發市場質疑。

外媒報導,Reddit上市後出現的「蜜月行情」開始出現變化,股價連兩日下跌,其中,週三(27日)、週四(28日)分別重挫11.30%、14.6%,收在49.32美元,跌破21日上市首日的收盤價50.44美元。

根據本週稍早的申報資料,Reddit執行長Steve Hoffman已出售50萬股股份,營運長Jennifer Wong也售出51萬多股股份,內部人逢高賣股,引發市場質疑。路透也指出,股價一度飆漲的情況,容易遭到空頭盯上,根據Ortex的數據顯示,截至27日止,Reddit流通在外的7.1%股票已遭到放空。

對此,研調機構Hedgeye Risk Management表示,Reddit股價被嚴重高估,並已將其股票列入其放空標的,但另一家研調機構New Street Research則認為,首次發布財報前股價難免有波動,因此維持54美元的目標價不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