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公司派對爽玩「日料女體盛」 畫面曝光強調沒色色是藝術

2024/03/29 11:53

加密貨幣公司Copper日前在倫敦五星級飯店舉辦派對,並擺出「日料女體盛」招待與會者。(示意圖,路透)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前政財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擔任領導者之一的加密貨幣公司Copper,日前在倫敦五星級飯店Mandrake舉辦派對,並擺出「日料女體盛」招待與會者。

綜合媒體報導,倫敦近日舉辦1場大型加密貨幣會議,會後Copper邀請會員參加派對,地點位於倫敦五星級飯店Mandrake,不過在派對中,有2名穿著暴露的模特兒身上擺放著壽司,供來賓們享用。

加密貨幣公司Copper,日前在倫敦五星級飯店舉辦派對,並擺出「日料女體盛」招待與會者。(翻攝自網路)

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1名女演員與1名男演員,兩人幾乎全裸躺在桌子上,身上放置一些食物與餐盤,現場還有多名男嘉賓參加這場派對。

事後與Copper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參與女體盛、男體盛的演員,有穿著泳衣,強調:「雖然現場有很多眼花撩亂的活動,但這些都是『行為藝術』,絕對沒有任何有關淫穢的東西。」

女體盛源於日本,意指用裸女的身體當作盛盤,通常在上面放的料理是生魚片和壽司,再供饕客用筷子夾取食用,以滿足視覺、味覺上的刺激與滿足,也有用男性身體的男體盛。

媒體形容,這場派對宛如回到80年代紙醉金迷的世界。事後Copper回應,這件事情在某些方面引起了冒犯,公司將對此進行內部審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