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CDMO業務將新增印度、日本客戶 祥翊樂觀今年營運

2024/03/28 20:30

祥翊董事長吳永連。(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興櫃祥翊製藥(6676)今(28)日舉行法說會,祥翊董事長吳永連表示,今年將加速「一藥多證」的全球布局,並優化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接單策略,全力衝刺業績,樂觀看待全年營運展望。

吳永連進一步表示,今年將內外並進,力拼營運可望再創佳績。在CDMO業務方面,為確保產能的有效利用,鎖定爭取國際客戶的長期供貨訂單,優化CDMO營收組合。目前持續洽談多家新客戶,預計今年有機會新增印度與日本客戶,擴大CDMO的業務規模。

目前祥翊共有6項藥品分別處於美國、台灣、中國等地的藥證審查階段,有機會在今年取證挹注營收。此外,今年目標再向美國、台灣、中國、沙烏地阿拉國、英國、墨西哥等地,合計提交7項藥證申請,配合CDMO業務的穩定成長,公司內部對今年整體營運表現抱持審慎樂觀看法。

祥翊去年合併營收4.28億元,年增率19.2%,創下歷史新高;受惠營收組合優化,毛利率攀升至66%,同步創下新高,每股虧損降至0.44元,較前一年度大幅收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