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sa台灣區總經理黃慧琴接任

2024/03/28 20:16

Visa宣佈台灣區總經理由黃慧琴接任(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全球數位支付科技業者Visa 今(28)日宣佈,現任總經理趙麗芳將於6月退休,即日起任命黃慧琴為台灣區總經理,負責Visa台灣的業務拓展、策略規劃與領導管理。

Visa指出,Visa台灣新任總經理黃慧琴,擁有國立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位,2006年加入台灣Visa,曾任業務發展部副總經理,業務經歷完整,可說與台灣金融支付市場共同成長發展。她在加入Visa之前,曾擔任花旗銀行及渣打銀行多項業務發展與市場營銷的重要職務。

原任總經理趙麗芳,將於6月退休,趙麗芳2016年加入Visa,領導中國策略專案,而後晉升為台灣區總經理,為Visa建立了一個高效的團隊。Visa表示,在她的領導下,台灣Visa的業務和團隊成員持續成長,更在Visa大中華區的品牌和業務發展,發揮了重要的影響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