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創生醫捲土重來 明以20元登錄興櫃

2024/03/28 19:44

原創生醫將於明日以20元登錄興櫃,圖為原創生醫董事長吳坤達。(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曾在2016年下興櫃的原創生醫(6483),將捲土重來,於明日以20元參考價登錄興櫃,主要從事非新成分新藥開發,尤其是著重在新劑型、新使用劑量、新適應症與創新控制釋放系統之藥物,其中OBM-B01氰化物複方藥物開發專案預計將於年底申請進入人體臨床一期試驗。

原創表示,OBM-B01是以FDA核准藥物Hydroxocobalamin (羥鈷胺)為主,搭配原創獨有的觸發控制釋放技術專利應用藥物Deferoxamine,可以螯合呼吸系統中的游離鐵,降低自由基傷害,及一項緩衝溶劑所組合成之複方藥,該複方藥物在消防人員進入火場前透過霧化方式將藥物吸入體內,使複方藥物中主成分Hydroxocobalamin(羥鈷胺)維持在呼吸道,在氰化物濃度50~100 ppm 以下之環境提供超過30分鐘保護力。

此外,原創指出,公司長期聚焦於鐵離子運用有關之技術與平臺所累積研發經驗及量能,也吸引合作方委託協助優化既有靜脈注射鐵劑配方及製程,後續將再進一步開發長效型鐵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