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位部遭槍擊 唐鳳:防詐決心不變

2024/03/28 19:42

數位發展部遭張姓男子持槍闖入一樓開槍。(民眾提供)

相關新聞請見︰

持長短槍掃射數位部 民宿老闆移送北檢不發一語

四叉貓巧扮「鍵盤柯南」 持槍闖數位部男子民宿曾租詐騙集團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數位發展部今早驚傳遭到槍擊,犯案的張姓嫌犯已被逮捕。因為張男被翻出疑似曾將經營的民宿租給詐團當機房,外界推測他對參與打詐的數位部心生不滿。數位部長唐鳳傍晚終於發聲譴責,任何暴力都不應該,且數位部防詐的決心絕不改變。

數位部今天早上遭54歲張姓男子連開3槍擊毀玻璃大門,他開槍完後停留在現場,隨即遭警方逮捕。張男在南投經營民宿,他自稱不滿政府抗中保台政策,也不滿數位部亂花錢,因此今天前往數位部大門開槍洩憤。

網紅「四叉貓」稍早發文表示,對比過往新聞報導發現,「張姓嫌犯4年前把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使用,難怪會對專門抓詐騙集團的數發部那麼怨恨」。

唐鳳傍晚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和同仁目前都安全。 也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

唐鳳說,「我們再次重申:任何暴力都不應該。但是我們防詐的決心絕對不會改變。數位部會持續堅持我們的政策和立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