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商會:盼台灣學人計劃盡快實施

2024/03/28 18:53

總統蔡英文(前排中)出席台灣美國商會2024謝年飯,與現場來賓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台灣美國商會今(28日)晚間舉辦第56屆「謝年飯」晚宴,商會呼籲,希望《台灣學人法案》延伸的「台灣學人計畫」能夠盡快實施。

美國商會表示,感謝總統蔡英文過去8年以來,緊密推動台美雙邊貿易關係與新南向政策,也期盼台美雙邊能加速實施推動未來互動與投資的倡議。

美國商會強調,台灣與美國之間日益穩固的關係,反映在台美 21 世紀貿易倡議的首批協定、避免雙重課稅的草案,以及增加官員互訪的頻率,現在正是確保這些加強經濟聯繫的努力,產生實質成果的時候。

台灣美國商會理事長Dan Silver表示,每個加強台美交流的努力都應該迫切得到積極的支持,其中一項努力就是《台灣學人法案》,希望法案延伸的「台灣學人計畫」能夠盡快實施。

Dan Silver表示,《台灣學人法案》象徵對相互理解和合作的深厚承諾,此法案根植於互惠精神,為專業知識和見解的深度交流鋪平了道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