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赫伯羅德退聯盟 陽明調整越太平洋航線

2024/03/28 17:22

因應聯盟成員異動,陽明調整越太平洋航線。(陽明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陽明 (2609) 為因應未來聯盟成員異動,計劃將在2025年2月起調整越太平洋航線架構,並在今日公告2025年越太平洋航線服務網絡,其中,美西南、美西北與美東共13條航線將持續航行,而相關調整預計自2025年2月生效。

德國赫伯羅德(Hapag-Lloyd)將在2025年1月31日退出陽明所屬的『THE Alliance』聯盟,另與馬士基(Maersk)攜手打造新的長期合作協議「Gemini Cooperation」。

業內人士表示,由於赫伯羅德市佔率高,退出THE聯盟,一定會影響聯盟成員營運,但聯盟成員也一定會積極尋求其他合作夥伴入盟,因此要等合作夥伴入盟後,才能評估赫伯羅德退出對聯盟的影響。

由於美國線新合約即將簽訂,陽明今日公告各航線掛靠港,其中多與現今相當,而EC6航線有增靠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