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鴻海:外資喊180元 股價再創波高

2024/03/28 11:27

鴻海(2317)本週受惠於多家外資看好輝達GB200 AI伺服器產品可望提升今年獲利表現,相繼調高目標價。(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本週受惠於多家外資看好輝達GB200 AI伺服器產品可望提升今年獲利表現,相繼調高目標價,股價因此進一步延續上週漲勢,今日開高走高之下,上午10時53分觸及156元,創下自2008年以來新高點,截至上午10時58分暫報154.5元,漲幅4.04%,成交量逾13萬張。

港商里昂證券(CLST)發布的報告中,將鴻海目標價自160元提升至180元,維持買進評級,並提到市場可能是因為鴻海過去在電動車事業表現不盡理想,因此對於鴻海的AI伺服器成長性抱持懷疑態度,但外資認為,鴻海在此領域的市占率將繼續攀升。

港商里昂證券指出,之所以對鴻海極具信心,主要是營運團隊現在已與具備卓越設計能力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建立合作關係,且推出涵蓋伺服器、交換機、散熱模組等一站式解決方案,也生產伺服器內部元件,能夠獲得更好的成本結構,看好鴻海將掌握4至5成的GB200伺服器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