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佳必琪:切入輝達供應鏈 市場歡呼

2024/03/28 10:57

佳必琪(6197)已切入輝達(NVIDIA)GB200 AI伺服器供應鏈,以及成為美超微(SuperMicro)在伺服器系統製造上的主力供應商。圖為佳必琪董事長張舒眉。(佳必琪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連接線廠佳必琪(6197)受惠切入輝達(NVIDIA)GB200 AI伺服器供應鏈,以及成為美超微(SuperMicro)在伺服器系統製造上的主力供應商,佳必琪今天開盤股價立刻漲停鎖死,創下波段新高,截至上午10時42分暫報126.5元,漲幅10%,成交量2498張,近5000張漲停委買單高掛。

佳必琪昨於法說會指出,旗下AI伺服器用線等產品已占旗下數據網路電信營收3成以上,由於在手訂單能見度看到下半年,2024全年比重還會繼續增加,預計上下半年整體營收比重4:6,在北美客戶拉貨力道強勁之下,審慎樂觀正向看待今年獲利表現。

佳必琪現已獲得亞馬遜(Amazon)、微軟(Microsoft)、meta等終端客戶給予旗下產品認證,同時與AI伺服器的原廠委託設計製造商(ODM)保持密切合作,管理團隊觀察,未來新型圖形處理器耗電將從目前的1000瓦提升至2000瓦,預計有利於推升新品售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