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臻鼎:落後補漲 股價連拉兩日

2024/03/28 10:21

臻鼎今年營運重返成長軌道,預估明年成長更為強勁。(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全球PCB龍頭臻鼎-KY(4958)今年營運轉佳,股價沉寂多時,近期出現落後補漲,連兩日帶量急拉,今日盤中大漲逾5%,股價創2022年12月以來新高。

截至10點10分左右,臻鼎股價上漲5.19%,暫報121.5元,量能已較昨日大增近1倍。

臻鼎指出,今年消費性電子出貨將溫和復甦,IC載板、伺服器與車載營收皆目標雙位數成長,看好整體營收表現溫和成長,公司持續專注耕耘高階PCB,在今年產品組合結構進一步優化後,明年將迎來加速增長。

臻鼎強調,公司在伺服器(含AI伺服器)和車載領域長期耕耘獲得客戶認可,兩大領域新增客戶推升車載/伺服器/基地台相關營收在去年逆勢年增19%。隨著ADAS、車用電池、自駕網域控制相關的高階車載板出貨陸續放量,同時AI伺服器核心主板也通過客戶認證,臻鼎預期未來五年車載與伺服器相關營收之年複合成長率都將達雙位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