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社群媒體公司上市第2天 盤中股價飆漲24%

2024/03/28 09:18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旗下社交媒體公司「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在美國上市交易的第2天股價繼續造好。(示意圖,歐新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旗下社交媒體公司「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在美國上市交易的第2天股價繼續叫好,週三(27日)在包括川普支持者在內的散戶投資者推動下,公司股價盤中一度飆漲24%。

綜合媒體報導,普媒體與科技集團與SPAC(特殊目的收購公司)「數位世界併購集團(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DWAC)」本月25日完成合併,並於26日以股票代號「DJT」在納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上市。交易首日(26日),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盤中股價一度飆升58.9%。

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在美國上市交易的第2天(27日)股價繼續叫好,在包括川普支持者在內的散戶投資者推動下,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27日股價一度飆漲24%,高見79.38美元,最終收在66.22美元,上漲14.19%,公司市值達到94.44億美元(約新台幣3019億元)。

對於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股價連日飆漲,哈格里夫斯蘭斯當(Hargreaves Lansdown) 貨幣和市場主管斯特里特(Susannah Streeter)認為,隨著川普的支持者的股票購買狂潮可能減弱,投資者會更深入地挖掘基本面,預料未來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股價可能會大幅波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