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迎台商回台投資 蔡總統:持續推動亞洲矽谷3.0、晶創台灣

2024/03/27 14:45

蔡英文總統表示,政府將持續推動「亞洲矽谷3.0」及「晶創台灣」等方案來協助台灣產業布局全球,歡迎台商朋友回台投資。(資料照)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接見「第31屆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回國訪問團」時表示,政府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並持續推動「亞洲矽谷3.0」及「晶創台灣」等方案來協助台灣產業布局全球,歡迎台商回台投資,期待未來共同努力,為台灣和全球經濟創造更豐盛的榮景。

蔡英文表示,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一直是政府和台商之間非常重要的溝通平台,不僅協助台灣的企業在海外穩定發展,也增進台灣和亞洲各國的友好關係;近年來,更推動和國內產業的合作交流;特別是在許玉林總會長就任後,以「連結亞洲,共好台灣」的理念來帶領亞總,持續協助亞洲台商和台灣業界一起進步發展。

蔡英文指出,大家的努力都有助於提升台灣產業的國際競爭力,這也是政府的重要目標,近年我們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協助台灣的產業開拓更多市場;相較於8年前,台灣和新南向國家的經貿往來已經大幅成長。現在,面對國際情勢的嚴峻挑戰,政府持續推動「亞洲矽谷3.0」以及「晶創台灣」等方案,來協助台灣產業展開下一階段的全球布局。

蔡英文說,感謝所有台商好朋友過去8年和政府攜手打拚,讓台灣走向世界,歡迎大家回台投資,並持續和國內產業深化合作,期待未來繼續共同努力,為台灣和全球的經濟創造更豐盛的榮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