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社群媒體公司上市 交易首日盤中股價大漲近60%

2024/03/27 12:35

川普社群媒體公司「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26日上市,交易首日盤中股價大漲近60%。(示意圖,歐新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旗下社交媒體公司「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於本週二(26日)正式在美國上市,交易首日盤中股價一度飆漲逾58%。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與SPAC(特殊目的收購公司)「數位世界併購集團(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DWAC)」本月25日完成合併,並於26日以股票代號「DJT」在納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上市。

交易首日,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盤中股價一度飆升58.9%,高見79.38美元,最終收在57.99美元,上漲16.10%。

報導指出,川普為川普媒體與科技集團最大股東,擁有該公司約60%的股份。以26日收盤價57.99美元計算,川普手中持股價值高達53億美元(約新台幣1693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