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穆迪將波音納入負面觀察名單

2024/03/27 10:10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被穆迪納入負面觀察名單。(示意圖,路透)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因對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公司現金流和償還債務能力感到憂慮,國際信評機構「穆迪(Moody's)」正在考慮下調波音評級,將波音納入負面觀察名單。

綜合媒體報導,穆迪週二(26日)表示,正在考慮下調波音公司的Baa2高級無擔保評級和Prime-2短期評級,理由是擔憂波音的自由現金流量可能因737飛機生產受限制而變差,並預期波音贖回債券的能力也將受到打擊,因此將波音納入負面觀察名單。

報導指出,穆迪將波音納入負面觀察名單之舉,意味著波音評級可能在3個月後被下調。

除了穆迪外,另一家國際信評機構惠譽也在本月初將波音的信用展望從「積極」下調至「穩定」。

波音股價週二(26日)下挫2.04%,收在187.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