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材料揮軍德國慕尼黑展會 紡拓會創2千萬商機

2024/03/26 21:49

紡拓會今天表示,受惠於經濟部支持,旗下科專研發成果今年再次揮軍德國慕尼參展。(紡拓會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紡拓會今天表示,受惠於經濟部支持,旗下科專研發成果今年再次揮軍德國慕尼參展,於本月20日至21日的黑特蘭PERFORMANCE DAYS 2024展會中,以綠色紡織貼合膠膜新材料獲得歐洲業者關注,成功打入歐盟市場,創造商機初估65萬美元(約新台幣2075萬元)。

紡拓會觀察,國際品牌廠近年聚焦低碳材料與永續再生循環的創新技術,旗下綠色紡織貼合膠膜新材料「TEXBONDER」符合市場需求,有利於強化功能性產品的耐用性,更可以廣泛應用於功能性複合布料,達到零廢棄物、降低能源消耗的目標。

紡拓會指出,旗下「TEXBONDER」已技轉台灣國內多家業者,促進台灣綠色材料產業鏈的完整生態,並成功獲得美國、歐盟等地的多項發明專利,順應國際最新的循環經濟趨勢需求,更有助台灣紡織業打進國際品牌供應鏈,開拓新市場。

紡拓會提到,此次參展,展會現場的買家以歐洲地區的品牌商為主,也有來自美國、印度及斯里蘭卡等地區的品牌及成衣業者,對旗下的科專研發技術與產業應用範疇,皆展現出高度的興趣與後續技術合作的意願,因此,紡拓會同時趁勢針對民生用途、高強度的紡織品縫合新材料,展開「投石問路」初探國際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