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百A13寶林茶室今日停業消毒 3/31合約到期結束營業

2024/03/26 17:16

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似爆發食物中毒事件,對此,遠百信義A13表示,今日寶林茶室自主性停業,進行全面消毒。(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似爆發食物中毒事件,對此,遠百信義A13表示,今日寶林茶室自主性停業,進行全面消毒,並徹查所有器皿、食材、調味料等,藉此進一步釐清食安問題,寶林茶室租約原本就到今年3月31日為止,在此事件之前,寶林茶室已告知不再續約,將於3月31日結束營業。

遠百信義A13指出,正與寶林茶室積極了解有無其他用餐的消費者出現不適狀況,截至目前為止,並無接獲其他消費者反映有狀況,今日衛生局也到場抽查,抽驗結果尚未出爐,正在等待相關結果,至於明天寶林茶室是否繼續停業,仍在溝通討論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