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樹科技清算人 大登廣告向金車討債

2024/03/26 15:30

愛樹科技清算人張鴻欣登報要金車食品董事長李添財清償約3.16億元債務,金車表示,該支付命令已失去法律效力,呼籲愛樹公司切勿以失效的支付命令混淆視聽。(取自報紙廣告)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愛樹科技清算人張鴻欣今日登報要金車食品董事長李添財清償約3.16億元債務,金車表示,該支付命令已失去法律效力,呼籲愛樹公司切勿以失效的支付命令混淆視聽。

張鴻欣今天刊登廣告指出,金車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添財依最高法院111年度台上字第2325判決,台北地方法院已核發支付命令。廣告內文要求債務人金車(負責人李添財)應向債權人愛樹科技暨愛樹股東等即刻清償3億1553萬元。

金車食品表示,愛樹公司及其股東劉輝堂及周小萍等人對金車食品的借款債務,金車是依據臺灣高等法院 107 年度重上字第 890 號民事判決內容,合法強制執行愛樹3 億多元財產。

金車表示,愛樹廣告刊載內容所示支付命令,未經臺灣臺北地方法院實體審查,與真正權利義務關係不符,金車已依法對該支付命令提出異議,故該支付命令已失去法律效力。

金車呼籲愛樹公司切勿以失效的支付命令混淆視聽,並盼盡速清償前述欠款或協商分期還款方案,若有涉及任何損害金車商譽的行為,公司將依法追究。

據了解,金車於民國88年間與劉輝堂為發展臭氧清淨設備事業,主要由金車出資,後劉輝堂又自行設立愛物科技,雙方引爆合作糾紛,至今已纏訟多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