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央行升息LINE Bank定存衝1.925% 首祭「新資金」條款

2024/03/26 12:02

LINE Bank今(26)日推出限時3日、存期4至9個月定存年息1.925%專案(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純網銀LINE Bank限時限量的定存加碼,也玩「新資金」條款了。LINE Bank今(26)日推出限時3日、存期4至9個月定存年息1.925%,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但LINE Bank首度限制必須扣除在該行所有活存、定存、專案存款後的「新資金額度」才可適用,「銀彈充足」才可賺高利。

央行上週升息半碼,各公股行庫已調升定存利率,LINE Bank今日也宣布「加開3天」台幣新資金優存專案。凡3月26日起存的定存、存期4至9個月,利率均反應升息加碼至1.925%。

不過,以往LINE Bank的專案定存資格較為寬鬆,帳戶內有資金或匯入資金即可辦理,此次首推「台幣新資金優存專案」,雖然同樣是最低百元起存,每人最多存10筆,每筆最高存300萬、最高總額3000萬元,但適用資金的認定,是指申辦定存當下,客戶在LINE Bank的台幣帳戶存款總餘額,扣除新資金基準日2024年3月10日的存款餘額後,新增的金額才適用。

根據LINE Bank官網舉例,存戶須扣除該行已放置於活存主帳戶、定存、口袋帳戶、夢想帳戶、證券帳戶等所有各類台幣存款。換言之,先前若已申辦該行的專案定存,這次想賺1.925%的年息,需匯入更多的金額,才可獲得高利定存額度。

根據LINE Bank試算,若客戶高利 新資金額度,選擇9個月存期、存入100萬元,到期約領1萬4000元;若開立10筆定存帳戶存滿3000萬元,到期約領43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