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姿丰6/3親臨COMPUTEX演講 談AMD最新AI解決方案

2024/03/26 11:57

超微(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將在COMPUTEX 2024上,以「高效能運算邁向AI時代」為題演講。(貿協提供)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2024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4)將在6月4日至7日登場,超微(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將以「高效能運算邁向AI時代」演講,闡述AMD及合作夥伴的最新AI和運算解決方案。

主辦方之一的外貿協會今宣布,蘇姿丰將在6月3日上午9點30分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7樓發表COMPUTEX 2024開幕主題演講。

蘇姿丰表示,很榮幸為COMPUTEX 2024揭開序幕,展示AMD及合作夥伴的最新AI和運算解決方案。AI是過去50年來最具變革性的技術,並擘劃運算的未來。

蘇姿丰續說,COMPUTEX 2024為業界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聚集整個產業體系,分享如何在產業中共同努力、全面部署新一代AI解決方案,從而改善日常生活。

貿協表示,COMPUTEX 2024以「AI串聯、共創未來(Connecting AI)」為主軸,預計有1500家廠商、使用4500個攤位,共同展示人工智慧運算、前瞻通訊、未來移動、沉浸現實、綠能永續及創新等6大主題。

2024台北國際電腦展也邀請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高通(Qualcomm)總裁暨執行長艾蒙(Cristiano Amon)、伺服器廠美超微電腦(Supermicro)創辦人暨執行長梁見後等重量級科技人士演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