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首度主辦亞洲不織布展 名列世界3大不織布展

2024/03/25 22:01

台灣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TNFIA)今年首度爭取到今年度的「亞洲不織布展覽暨會議(ANEX 2024)」主辦權。(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台灣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TNFIA)今年首度爭取到今年度的「亞洲不織布展覽暨會議(ANEX 2024)」主辦權,今年5月22至24日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首次登陸台灣展出。

根據公會統計,目前除了地主國台灣,也已經吸引來自中國、印度、日本、馬來西亞、南韓、泰國、越南、芬蘭、法國、德國、義大利、美國、土耳其,瑞士,香港等16個國家與地區逾300家廠商報名,展出規模近700個攤位。

公會指出,亞洲不織布展(ANEX)、美國邁阿密不織布展(IDEA)及瑞士日內瓦不織布展(INDEX),同為世界3大不織布展,每年在3大洲輪流舉辦,公會經過長達5年的積極爭取,終於斬獲主辦機會。

研調機構Research Nester指出,全球不織布市場之中,以亞太市場的增長速度最快,在新興國家都市化的過程中,不織布的用途相當廣泛,包括清潔、過濾,甚至室內空間設計,皆有不織布產品的發揮空間。

公會提到,今年的「亞洲不織布展覽暨會議」將以「永續創新的力量」為主軸,聚焦環保與ESG等議題,台灣廠商的轉型與實務經驗將登上國際舞台,與國際產業分享與交流,展會期間也將同步展開「ANEX主題演講」、「亞洲不織布研討會」、「全球不織布論壇」,預計台灣、中國、日本、韓國、越南、泰國、印尼等地的業界專家將共同相談討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