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中央公園商圈人氣回流 全國最大貨櫃飯店傳將開張

2024/03/23 09:50

高雄中央公園商圈人氣回流,全國最大貨櫃飯店傳將開張。(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位於高雄中央公園旁、號稱全國最大的貨櫃飯店,2018完工後疑受疫情影響始終沒有後續消息,近期傳出北部天成飯店集團接手,並在人力網站掛出籌備訊息,地方樂觀期待貨櫃飯店趕快開張。

樓高10層、號稱全國最大的貨櫃飯店鄰近高雄中央公園與大立商圈,是由林志峯建築師事務所. ML Architect / 天青藍設計規劃設計,2018年由鑫富都建設興建完工;2018年12月以4億元出售給鳳凰旅行社,2020年傳出「CÉSVI薩維斯酒店」將進駐,鳳凰旅行社當時表示是回租給鑫富都建設,雖曾在2023年初徵才,但3年來從未營業,2023年開出5億元出售。

飯店房間數共28間,2樓打造美髮沙龍,3樓規劃為開放空間,但房間等裝潢幾乎都已完成,也取得執照;近期傳出可能由北部天成飯店集團接手經營,已在人力網站上掛出「天成飯店集團-高雄飯店籌備中」訊息,可望正式營業。

另外,中央公園另一邊的新堀江,新田路、文橫二路口的三角窗店面,2020年5月由鼎王以2.45億元買下,之後以每月80萬元的租金承租給愛迪達,但疫情期間愛迪達撤出後空置至今;近期鼎王將整棟拆除準備重新興建用在集團品牌展店使用,但進駐品牌尚未宣布。

中央公園商圈在去年大立改裝(唐吉軻德進駐)、聖誕季成功舉辦後,人潮有所回流,近期前金、文化中心等區域也開出不少指標店面,期望南高雄商業機能持續復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