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綠卡率先集「一卡通綠點」 點數2倍送鼓勵減碳交通

2024/03/22 11:59

聯邦銀行和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綠卡累積「一卡通綠點」享點數2倍贈活動。(業者提供)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一卡通公司10週年發表全新的「綠點」,啟動綠色運具點數經濟,聯邦銀行率先合作,結合聯邦綠卡,推出綠卡累積「一卡通綠點」享點數2倍贈活動,鼓勵民眾共同為2050淨零碳排目標而努力。

一卡通表示,公司對齊政府2025淨零減碳目標,「一卡通綠點」上線啟動交通運具累點機制,希望鼓勵民眾多多搭乘綠色運具響應減碳生活。

一卡通說,重要合作夥伴-聯邦銀行長期關注環境、生態保護議題,發行的綠卡更是對環境友善的具體實踐,包括實體卡採用PETG環保材質製作,首度讓卡友選擇可辦「虛擬卡」減少製作實體卡片對環境負擔,也支持卡友選擇更友善地球的消費模式,更提供「綠色消費」最高12%回饋,及提撥消費金額的0.1%回饋給環境公益團體。

聯邦銀行今率先與一卡通合作,宣布推出聯邦綠卡享「一卡通綠點」點數2倍送(含原贈點)活動,期望鼓勵卡友多多搭乘綠色運具。

即日起至今年9月30日,iPASS MONEY APP中登入iPASS MONEY 帳戶,並同意加入一卡通綠點回饋後,使用聯邦綠卡一卡通票證功能支付全台大眾運輸消費,即享每趟搭乘一卡通綠點兩倍送 (每趟贈0.2 點,含原贈送0.1點),綠點1點可折抵1元大眾運輸花費,累點無上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