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群聯:外資目標價上修至720元 股價創高跳水下殺

2024/03/22 10:22

外資目標價上修至720元,群聯今股價創高後,跳水下殺。(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記憶體晶片群聯(8299)在美光大漲以及美系外資調高目標價至720元的激勵下,昨日股價直奔漲停,不過今日股價開高後,獲利了結賣壓大舉出籠,隨即回檔下殺。

截至9點57分左右,群聯股價下跌3.78%,暫報636元,震幅逾6%。

群聯全力搶攻AI商機,加上NAND Flash報價持續上揚,為今年營運帶來動能,群聯與聯發科(2454)合作,推出創新AI運算服務「aiDAPTIV+」與聯發科旗下生成式AI服務平台「MediaTek DaVinci」深度整合,共同開創AI運算與應用服務,加速普及生成式人工智慧,美系外資調高群聯目標價至720元。

群聯前2月合併營收97.5億元,年達58.4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