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外血拚晚1個月還款 Bankee海外旅遊分期神卡來了

2024/03/21 21:33

Bankee「海外旅遊分期神卡」最長延後60天繳卡費(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看準國人大量海外旅遊需求,各發卡行紛紛加碼海外刷卡回饋,也提供分期付款便利持卡人資金調度,更有銀行直接讓持卡人「晚30天還款」,海外旅遊結束後,最遲60天才須繳帳單。

看準海外消費市場需求,遠東商銀Bankee社群銀行推出「海外旅遊分期神卡」,除了提供海外刷卡最高3%現金回饋無上限,更讓持卡人可以最長延後60天繳付卡費,比一般信用卡繳款日多出30天寬限期,讓持卡人的資金運用更具彈性。

遠銀指出,Bankee社群銀行的海外旅遊分期神卡,除了海外刷卡最高3%現金回饋無上限,國內消費也有最高1.2%現金回饋無上限,可讓持卡人「無腦刷」。此外,刷卡消費滿3000元,即可使用「慢慢付」功能,分1期、3期還款0利率,首期繳款最久可延長至60天,且分期的金額一樣有最高3%現金回饋不打折。

刷卡繳團費或機票,旅平險保額最高2000萬元,單趟機場接送只要728元。2024年7月3日前,遠銀期間限定,提供新戶加碼禮獎勵金300點 LINE POINTS點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