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高雄廠參與智慧城市展 廢塑膠開發成幼兒園透水磚

2024/03/21 21:09

日月光高雄廠參與智慧城市展(日月光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龍頭廠日月光在製程產生的廢膠條含二氧化矽,高雄廠經反覆實驗開發,取代砂石成為日月光幼兒園的透水磚原料;製程產出的廢塑膠,也統一集中於塑膠循環中心處理,再製為環保清潔袋、環保鞋底等,極大化資源效益,近日參加智慧城市展極為吸睛。

日月光高雄廠連續三年參加智慧城市展,展示最新的創新科技及解決方案,今年(2024)配合大會數位淨零雙軸轉型主題,以「智慧工廠 x 永續淨零ING」為展區主軸,聚焦「智慧建廠、智慧節電、智慧水務、廢棄循環網絡」四大領域,與現場觀展民眾分享日月光在永續淨零的努力與成果。

日月光表示,高雄廠積極響應淨零排放與減緩氣候變遷衝擊議題,研發與實踐多元化的低碳能源及高效科技管理系統,攜手產、官、學、研共同合作,加速布建綠色製程,讓廢棄物資源再生利用,不僅打造日月光永續價值,更同步擴大影響力串起供應鏈的參與平台,創造產業永續價值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