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達發:吃下機器人大單 股價強拉

2024/03/21 09:23

IC設計廠達發(6526)成功打入機器人市場,AI衛星定位晶片AG3335A獲全球機器人大廠Segway採用。(達發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廠達發(6526)成功打入機器人市場,AI衛星定位晶片AG3335A獲全球機器人大廠Segway採用,業界首創AI輔助測繪功能的全新Segway Navimow i系列無線割草機器人於3月19日在美國 Amazon首發上市。

達發今日股價帶量開高,早盤一度大漲逾7%,企圖站回月線,截至9點13分左右,達發股價上漲5.9%,暫報663元。

達發指出,業界唯一人工智慧輔助測繪功能的全新Segway Navimow i 系列無線割草機器人,其AI衛星定位晶片由達發提供,達發雙頻多星系衛星定位晶片AG3335A,具精準的AI衛星定位能力,在樹蔭下、房屋外牆牆角、各式圍籬邊緣等有遮蔽物導致衛星訊號受到干擾、訊號變弱等問題的諸多場景,仍然可以輸出精準數據,並透過Segway獨家的AI 視覺測繪系統與高精度演算法技術,將關鍵技術無縫整合並落實在此創新產品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