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零食」限量上架美國Costco 網激推超好吃

2024/03/20 09:35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販售多元商品聞名。(彭博)

歐祥義/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販售多元商品聞名,消費者有機會買到來自全球各地的商品,近日就有美國媒體分享,美國好市多最近上架的一款「台灣零食」,大受美國消費者歡迎。

美國生活消費網站Parade報導稱,來自台灣的雪之戀(Yuki & Love),所生產的草莓煉乳雪花餅(Yuki & Love Strawberry Snowflake Cake),已經出現在美國一些好市多分店上,Parade形容,這絕對是款極佳的零食。

報導介紹,「雪之戀」是來自台灣的知名品牌,在幾乎所有亞洲國家都有銷售,品牌英文名為Yuki & Love,寓意是「幸福與愛」。報導稱,在Costco架上的「雪之戀」雪花餅不僅有草莓煉乳口味,還有蔓越莓和葡萄口味。

就有美國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Reddit的Costco版上,分享雪之戀的草莓煉乳雪花餅,大讚:「這些太好吃了!我可能一週內就會吃完一袋。」

雪之戀的草莓煉乳雪花餅在美國好市多售價為每袋8.99美元(288.12元新台幣),每袋有36入,但並非所有美國好市多分店都有販售。

Yuki & Love, Strawberry Snowflake Cake... So good!
byu/Mslucyfher inCostco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