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1000%漲勢超車輝達 美超微發行200萬股普通股

2024/03/20 06:44

美超微(Super Micro Computer Inc.)宣布將在公開市場發行200萬股普通股。(彭博)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在美國股市漲勢讓輝達相形見拙的美超微(Super Micro Computer Inc.)宣布將在公開發行市場出售200萬股普通股。

美超微這家電腦伺服器製造商最近股市一路上漲,乘著人工智慧熱潮,在過去12個月股價上漲了近1000%,市值達到560億美元。

美超微股票最近的漲幅甚至讓輝達公司相形見絀,公司剛剛被納入標準普爾500指數,證實了該公司已躋身大聯盟,並面臨著越來越多的投資者群體。

美超微週二在聲明中表示,高盛集團是此次擬議發行的獨家承銷商。該公司將擁有30天的選擇權,可以額外購買最多30萬股美超微普通股。

股票發行公告公佈後,美超微股盤前交易中下跌約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