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清德訪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 總裁魏哲家親自接待

2024/03/19 18:38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下午前往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與半導體界大老們閉門密談,賴清德訪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總裁魏哲家親自出面接待。(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準總統賴清德今天下午二點半赴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與半導體界廠商代表閉門密談,約一個多小時後,他於近四點轉往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參訪,由總裁魏哲家親自出面接待,停留將近一個半小時,直到近五點半才離開。

台積電表示,賴清德副總統及相關部會今下午於新竹科學園區進行半導體產業座談會,會後賴副總統一行至該公司全球研發中心參訪,並就台積先進技術發展與人才培育等議題與台積相關高階主管交換意見。

今陪同賴清德出席座談會包括經濟部長王美花、產業發展署署長連錦漳、國科會主委吳政忠、竹科管理局局長王永壯等官員,台積電資深副總經理侯永清也以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TSIA)理事長參與座談、台積電資深副總經理林錦坤也代表台積電與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